20191026日,由中国翻译协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的“全国口译大赛——‘永旺杯’第十二届多语种全国口译大赛”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我院法语系杨璇嘉同学发挥出色,获得三等奖的佳绩!

  9月初,杨璇嘉同学在法语交传网络初赛中顺利通过预选,获得了前往北京参加复赛的资格。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备赛,杨璇嘉同学于1026日抵达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参加当天举办的法语交传复赛。

  “永旺杯”多语种全国口译大赛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多语种口译赛事,业界权威人士、专家学者莅临现场指导,多家主流新闻媒体全程跟踪报道,成绩优异者将入选中国外文局翻译人才库。法语交传组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此次入围复赛的选手都是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佼佼者,杨璇嘉同学在复赛中沉着冷静、表现出了过硬的专业素质,最终突出重围进入前六,并在最后的决赛中斩获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专业能力和靓丽青春风采。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努力,再创佳绩!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