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副校长Richard Speed、助理副校长Amalia Dirolio、国际交流处高级主管谢晖对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进行访问,外语学院院长袁筱一、英语系、翻译系主任、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主任陈弘会见了澳大利亚贵宾。

  会见中,袁筱一介绍了外语学院的情况,陈弘介绍了澳大利亚研究中心情况,双方就联合培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推动本科生交流等问题进行了商讨,并商定将进一步就双方合作交流进行磋商。

  会见后,澳方贵宾同澳大利亚研究中心研究生亲切会面,介绍了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学术优势,并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乐卓博大学于1985年开始与我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与澳大利亚研究中心长期保持友好交流合作。我校今年在该校建立了华东师范大学墨尔本中国中心,成为我校“国际+”战略的重要环节。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