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升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学术能力,现启动第六届外语学院“语思硕士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1、申报学生应为外语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有浓厚的实践创新兴趣。

2、项目申报为个人行为,每位学生限申报一个项目。每位教师限指导一个项目。

3、选题应具有创新性,并有一定的学术价值或实践价值。

 

二、申报程序

1、申请者须填写《语思硕士科研基金项目立项申请书》(详见附件)。

2、请申请者将《语思硕士科研基金项目立项申请书》纸质版(12份)于20191115日当天递交至外语学院439室(1115日当天,逾期不收);请将申请书pdf电子版(统一邮件主题和文件命名:姓名+学号+论文名称)于20191115日中午11:00前发送至邮箱:zyhaixuexi@163.com

3、外语学院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1)不符合申请条件;(2)不按规定要求填写《立项申请书》;(3)提供的申请材料不齐全;(4)所选的课题已有成熟的研究成果。

411月底,项目申请者要进行立项答辩,需准备ppt(每人5min),外语学院将组织专家参与答辩评审,确定立项名单,并于201912月在学院网站公布。立项答辩的具体时间地点后续会通过邮件通知大家,请注意查收。

 三、考核办法

1、提交论文:2020630日之前完成论文写作并提交完整成果;

2、论文评审:20209月评委老师给出评审结果;

3、成果展示:202010月中旬组织推优成果展示。

以上环节中涉及到的成果提交,均请发送至邮箱:zyhaixuexi@163.com(统一主题为:“第六届语思项目结题成果”+姓名+学号+作品名称)。

四、项目资助额度

1、重点项目6个,每项项目支持费用800元。

2、一般项目10个,每项项目支持费用 500元。 

 五、其他

  如需更改项目内容、推迟项目结题等,需及早向外语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学院审批同意方可实施。在项目申报、实施过程中如存在弄虚作假、经费使用不当的行为,一经发现将终止项目运行,并对剽窃、抄袭他人研究成果等行为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六、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冯园园

联系电话:54344925

E-mail: yyfeng@fl.ecnu.edu.cn

办公地点:外语学院439办公室

 

第六届语思立项申请书.doc


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学生联合会

2019111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