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日上午,应外语学院大学英语部邀请,著名翻译家、英语教育家、澳大利亚文学研究专家黄源深教授为大学英语部全体教师做了题为“不断进取,努力开拓业务素质——论大学英语教师发展”的讲座。会后,结合黄教授讲座内容,大学英语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黄教授的讲座既幽默风趣又感人至深。回首往事,他坎坷艰难的求学经历和对英语教学与研究的热爱与不懈追求激励着大学英语部教师们要抵抗“满足感”,改变治学态度,提高科研能力,对自己充满信心,不断进取,以昂扬的斗志与积极的心态,努力追求事业与人生的新高度。最后,黄教授以古训“亲其师,则信其道;信其道,则循其步”勉励大家继续提高业务素质。

  在随后的党组织生活会上,结合黄教授的讲座,大学英语部党员们发表了感言,纷纷表示要以黄教授为榜样,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为大学英语部教学改革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外语学院大学英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提高了大学英语部党员的历史责任感,激励我们要不断增强使命与担当,砥砺奋进,为引领大学英语部各项工作而不懈奋斗。

 

撰稿:大学英语部曹艳艳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