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至22日,山东招生组组织协调六位在职教师校友在烟台市第二中学、胶州市实验中学和胶州市第八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六位教师中,既有任课教师,又有班主任,他们利用晚自习、班会和课余时间,向三所学校的同学们介绍我校的整体情况和各方面优势,鼓励同学们报考华东师范大学。他们从校史沿革、一校两区、学生规模、文理兼容、学科齐全、拔尖学生培养、学科评估、大师云集和杰出校友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一流名校和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接着以仪式感、责任感、完善人格和丰富生活四个方面的具体实例为同学们展示“爱在师大”的内涵,最后介绍了我校的招生类型、招生政策和如何报考等方面的内容。

  烟台二中的高一英语教师王秀萍和胶州实验中学的高三英语教师曲美蕙都是我校的学科英语教学方向的教育硕士。宣讲中,她们结合自身在我校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习经历,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专业情况,特别是师范专业的整体优势,以及书院制管理和卓越的师范生培养体系,鼓励将来有志于从事教育事业的同学将我校作为首选目标。烟台二中的两位高一班主任赵娜娜老师和马宏凯老师、高三班主任朱洪图老师以及胶州八中的初三班主任岳龙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我校在教书育人、双学位培养、社会服务和毕业前景等方面情况和优势。宣讲中,师生们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互动交流。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