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日,感恩节当日,华东师范大学妇委会主席杨素华、校妇委会委员周塞君、陈蕾、法学院女工委员郑颖莅临外语学院,围绕妇委会工作开展指导与调研。杨主席一行受到了外院闫露书记、袁筱一院长及江宇靖副书记的热情接待。

袁筱一院长就外语学院工会概况、工会小家和妈咪小屋的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细致详实的介绍。杨素华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外语学院工会小家和妈咪小屋的配套设施,仔细查阅了有关开展妇女工作的文件资料和图片,对外院工会和妇委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外语学院妇女工作有思路、有办法、有措施、有创新,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并期待外院能更上一层楼,明年争取评上五星级“妈咪小屋”。

此次指导调研是对我院妇委会工作的极大鼓舞,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妇女工作,结合外语学院的特色亮点,积极凝聚妇女力量,为外语学院女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展示新时代巾帼风采的平台!


 

撰稿:毕笑

摄影:冯烨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