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5日,外语学院在333报告厅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回顾2021年度重点工作,展现新一年事业发展,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露主持。

  闫露通报了外语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2021年,学院党委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聚焦“建党百年”“建校70年”等重要时间点及重点任务,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练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其中“语言飞架复兴桥,奋斗铸梦新时代”“多语种党史宣讲团”等品牌活动获得广泛关注。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环节,闫露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外语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实施细则》,强调要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育人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的新时代教师队伍。

闫露通报外语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延宁通报了2021年学院行政工作情况。2021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外语学院对标国家对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围绕“推进卓越育人”“编制实施‘十四五’规划”“办好70周年校庆”三件大事,在党的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人才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延宁通报学院行政工作

  副院长王静通报了学期末及新学期教学运行安排,并强调了新一年推进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要求,期待学院在相关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副院长赵朝永通报了公共英语、学科竞赛、设备清查等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展望,鼓励教师积极围绕第二课堂开展外语学科竞赛指导,为卓越育人做出新的贡献。副院长张浩敏通报了研究生培养及科研相关工作,提醒教师关注研究生培养工作,做好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及关键语种教育中心优秀成果培育孵化工作。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江宇靖通报了就业工作、校友工作以及学院纪检队伍建设与作用发挥的情况,强调要进一步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

副院长王静通报教学工作情况

副院长赵朝永通报公共英语、学科竞赛、设备清查工作情况

副院长张浩敏通报研究生培养及科研相关工作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江宇靖通报学生工作及纪检工作相关情况

  最后,大会还强调了期末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情况,通报了学院系部负责人换届工作方案,并开展了系部负责人推荐工作。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