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3日至14日,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江宇靖,外语学院招生组成员冯园园赴山东省青岛市第十七中学、青岛第六十七中学开展招生宣讲调研。

山东省是高考大省,高考人数众多,高考难度也比较大,山东省的招生工作十分重要。此次,招生组共走访了青岛市的两所中学,受到师生家长的热烈欢迎。通过与中学领导、教师、学生和学生家长和学生开展交流,介绍我校的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招生计划、培养方式、跨校交流等情况,让两所中学的师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华东师范大学。

第一站:青岛第十七中学

青岛市第十七中学建校于1954年,1960年确定为山东省重点中学,学校以"尚美厚德 励学敦行"为校训,注重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素质的提升。

江宇靖老师为现场将近300位学生和学生家长师生带来了题为“在华东师大,遇见更好的自己”专题报告,详细解读了学校大学概况、专业设置、对鲁招生政策、志愿填报等,并在宣讲会后进行了更为深入的面对面交流,使同学们对我校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增强了报考我校的动力和信心。江宇靖老师寄语学子,希望他们树立理想,以新高考改革方案为指挥棒,尽早对未来的专业选择和职业规划做准备,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发展的栋梁。


第二站:青岛第六十七中学

青岛六十七中的前身是始创于1996年的青岛崂山一中,2019年更名为山东省青岛第六十七中学,学校以“出彩教育”理念为引领,多年来,培养了众多优秀的学生。

青岛六十七中宣讲活动的对象为高三学生及家长代表,还有部分优秀的高一、高二的学生及家长,江宇靖老师重点从华东师大平台优势、办学特色、对鲁招生情况等进行讲解,并鼓励优秀学子填报华东师大。通过详细的介绍,使得更多的青岛学子感受到了华东师大的魅力和温度。

此次双一流高校进校园,不仅推动了我校与青岛市各优质中学间的交流合作,宣传了我校的优势与特色,也为后续的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期待明年山东省招生工作传来捷报。


附件:山东省深化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试点方案

http://www.sdzk.cn/NewsInfo.aspx?NewsID=889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