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东师大外语学院领导和网站有关同志的关心与支持下,我们退休教职员工交流心声的网上园地《青山夕照》面世了。

        我们为了培养祖国的建设人才,曾无怨无悔地在教育领域里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大半生岁月。现在,我们在工作岗位上退休了,这是自然规律;但是资历阅历经历赋予我们闪光的智慧,让我们自信,优雅和坚强;做到退休不停步永远与时俱进,继续用心血和白发描绘出温馨,从容与美好的夕阳光彩。

        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用。我们开设这个园地的目的,就是让大家在这里自由快乐地交流各种信息,播撒情爱,滋润心田,分享健康,丰富我们的退休生活。文字、图像、视频等等不拘形式都可在这里展示。青山永不老、夕阳无限好!愿大家都来关心这块园地,参与设计、栽花种草、浇水养护,把她建设成我们自己的乐园。

华东师大老教授协会外语学院分会

外语学院分党委退休支部

交流心得的稿件请发到:

jingyehe@sohu.com 何敬业

Huiminhe45@163.com 何慧敏

zhiqian325@163.com 吴稚倩

zhxyang123@yahoo.com.cn 杨珠樨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