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冽的寒风挡不住爱的脚步,新春佳节临近之际,外语学院开展了2020年新春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闫露、院长袁筱一、副院长朱晓映、副院长侯敏跃、副院长杨延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江宇靖、工会主席苏俊玲、办公室主任高冬琴老师、工会副主席王玮以及各院系领导代领工会委员们先后走访慰问了我院所有80岁以上的老教师、离休干部、著名专家学者、困难职工共80余人,为他们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礼物。

“您最近的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慰问组分别走访了老教师家、医院、养老院,与退休老教师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闫露、袁筱一、高冬琴看望高维彝老师

闫露和王玮看望百岁老人吴晔老师

侯敏跃看望余震球老师

杨延宁、苏俊玲看望马庆荣老师

朱晓映等看望张奎兰老教师

江宇靖看望王秀英老师

朱治中老师开心地唱起歌来了!

翻译系和英语系主任陈弘、支部书记全建强看望张吉生老师

学院领导对老教师们在艰苦的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乐育英才的行为深表敬意,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外语学院党政所有领导都亲自参与。外语学院工会从11月开始筹备,从礼品采购、沟通家属到人员分工,进行了周密部署,只为让退休老教师们感受到学院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

岁寒情深暖人心,愿这个冬天不再冷!

 

撰稿:毕笑

摄影:工会委员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