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BEC考试入校要求

(更新日期:2022826日)

    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政策,为做好BEC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华东师范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防控措施:

    1. 考试当日,仅开放华东师范大学东川路校门(地址:闵行区东川路500号),仅限考生本人通过,所有陪考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校,并请避免在考点门口或附近区域聚集。请考生合理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如地铁15号线。

    2. 所有考生进校时请自觉排队、并保持安全距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测温、“随申码”和通信行程卡检查、身份证件查验、准考证核查、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限上海地区检测机构提供的报告)核验等防疫及身份确认工作,严格按照现场人员安排和指引有序进校。

    3. 所有考生体温、证件、报告等皆合格方可按指定路线直接前往考场。不符合有关防疫要求和考试规定者不得进校考试,体温高于37.3或其他症状者等,按相关要求处理。

    4. 所有考生须提前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型防护口罩。考生自到达校门口排队进校直至整场考试结束后离场直至离开学校前,全程均须严格佩戴口罩(身份查验时临时摘下,结束后继续佩戴)。

    5. 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后需提交《健康承诺书》及核酸检测报告原件。证件、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进校防疫要求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6. 下列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1)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在该中高风险地区恢复低风险级别之前不能入校考试。(请参照国务院客户端最新中高风险地区)

  (2)当地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之日起,前 14 日来自或途经该地区的人员,在该中高风险地区恢复低风险级别之前不能入校考试。(请参照国务院客户端最新中高风险地区)

  (3)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不能入校考试。

  (4)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不能入校考试。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考点咨询电话:021-34756652考试服务邮箱:itc@ecnu.edu.cn或关注“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微信服务号了解考试安排。

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附件:《健康承诺书》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