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赴上海工人文化宫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建党100周年革命圣地系列之‘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结合了新时代的建设总要求,以“从石库门到井冈山、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等五个篇章,讲述了从党的“一大”至“四大”的革命斗争到走到井冈山开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道路,创建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的一个个感天动地的红色故事,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参观中,通过生动的图片、感人的故事和翔实的史料,同志们对党史、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党的革命路程的艰辛与不易,从而也能倍加珍惜党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

 

       九十多年来,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井冈山精神一直激励着无数中华儿女英勇拼搏、奋发进取,已成为亿万中国人民的强大精神动力。井冈山精神也启示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员,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共同奋斗!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