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14-15日,2018沪港澳大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交流赛在复旦光华楼举行。我院英语系“华英队”派出6名同学,在刘森老师、陈弘老师及廖炜春老师支持与指导下参加本次比赛。

    首日辩论赛中,“华英队”分成两组与其他参赛队伍进行比拼较量。三场累计赛过后,由顾文冉、赵雅君、王晏敏组成及张林兰、石雅馨、龙品丹组成的两支辩论队伍成功进入8强并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顾文冉荣获“优秀辩手”称号。

    在第二日的演讲赛中,经过第一轮即兴演讲初赛,顾文冉再次凭借深厚扎实的英语功底和丰富的演讲经验成功入围决赛,并最终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赵雅君、石雅馨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王晏敏、龙品丹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

    本次沪港澳讲辩赛,除了有来自沪港澳三地十余所高校的学生参与,还邀请到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及外交学院3所高校进行同台交流比拼。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来自各个高校的学生风采,还为各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提供了新的平台。(撰稿人:石雅馨)

  (图中左四为顾文冉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

  (“华英队”成员及外语学院全建强老师合影)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