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日,外语学院在闵行校区外语学院319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和研讨部署落实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俞黎阳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童世骏在党代会上所作报告《立德树人攀高行远为实现学校在新时代的新使命而努力奋斗》的主要内容,从学校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学校改革的难点和发展的弱点、未来学校发展目标、“三大工程”和“五个+行动计划”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梳理和解读了报告精神。在谈到党代会精神的贯彻和落实时,俞黎阳指出,学院将在班子中心组学习、全院教职工大会、党支部书记会议、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等各个层面开展学习贯彻校党代会精神的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引导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切实把学习领会转化为真抓实干,为学校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和讨论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认为本次大会是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必将引领学校未来改革与发展事业。班子成员结合外语学科的发展特点,对照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以及学校“国际+行动计划”的具体内容,围绕国际化高级人才培养、高水平论文的国际发表、国别研究学术平台发展以及学科建设水平提升等方面开展研讨。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讨论了外语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年度重点工作。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