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2013点,外语学院就业服务月活动讲座在华东师范大学行校区第教学楼304教室举办。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英语教师,由外语学院2015级教育硕士研究生黄红老师主讲,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就业经验和成为一名合格英语教师需要注意的问题。嘉宾曾见习于上海平和双语学校、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附属初级中学、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上海敬业中学,有丰富的就业、任教经验。

  

黄红学姐首先向大家分享了研究生毕业后对就业的选择。基于经验,学姐特别强调了秋季招聘会的重要性及个人对就业地点选择。其后,详细介绍了在面试中不同环节遇到的困难及不同区域、不同学校的招聘情况的不同。此外,学姐还分享了自己在不同学校实习的经历,及对不同就业环境的感想。其中,重点说明了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的面试、就业情况。最后学姐还分享了对初中教学、高中教学,公办、民办的不同理解,强调了实习经验的重要性。分享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学姐对各个问题都详细分析,耐心解答,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心中关于就业的困惑。

黄红学姐的经验分享条理清晰,内容具体充实,让同学们都了解了要成为一名英语教师就业面试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可能面临的困难,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本次讲座在一片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相信同学们在听完讲座后会对面试就业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从而在以后的就业过程中更加从容自信。(撰稿、摄影:董思思)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