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宿舍内有人吗?”6月梅雨季节将至,宿舍生活用品受潮成为许多未返校同学十分关心的问题。为此,外语学院的“大家长们”纷纷行动起来,通过一场特殊的“查寝”为居家的同学们解决后顾之忧,带来一室初夏清爽。

59日下午,外语学院辅导员及行政老师和寒假留校的张蒙同学带着两大箱除湿盒来到了本科生20号公寓楼,继学校的“种太阳”之后开启了外院“送清爽”服务。本科生同学的宿舍基本分布在四、五、六楼,师生通过明确分工迅速开展行动。

从四楼开始,老师们打开一扇扇宿舍门,将除湿盒放进寝室里。老师们还查看了宿舍的卫生情况,帮助同学们将遗留在垃圾桶内的剩余垃圾清理干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共为近50间宿舍放置了除湿盒。小小除湿盒不仅祛除了湿气,更带来了辅导员老师们暖烘烘的关心。

接下来,外语学院的“大家长们”还将继续努力,陆续为每一间学生宿舍放置除湿盒,为同学们提供各项帮助。请同学们与辅导员老师时刻保持沟通联系,期待重逢的一天!


撰稿:张蒙

摄影:张蒙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