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27日,由外语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和团校部主办的实景角色扮演推理游戏“华师侦探事务所第二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C区舞厅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作为第二次举办的系列活动,吸引了来自全校不同院系超过90名同学的积极参与。活动于下午一点开始举办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结束,共计迎接了7组活动团队的参与。外语学院学生会活动策划团队,借鉴当下火热的综艺节目“明星大侦探”,模拟节目过程,创造侦查环境,为全校学生展现了一次别样新颖的校园活动。在历时两个多月的准备筹划期间,我们也有幸邀请到很多非外语学院的学生加入到我们的项目团队中,大家集思广益,各施所长,为整个活动的圆满举办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我们将自己对于社会冷暴力现象的思考融入在故事剧情中,希望可以用同学们喜爱的方式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与面对生活的乐观精神。本次活动也获得了参与同学的诸多好评,很多同学表示相约明年第三案。

玩家在布置的房间里搜索证据  

玩家在质询真人NPC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撰稿:石雅馨,摄影:李轶凡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