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10日,外语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校医院顺利完成今年的献血活动,为公益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早上八点钟,学院党委副书记江宇靖、辅导员和参加献血的同学就已经陆续赶到校医院,在志愿者的引导和组织下排队有序填写表格,接受体检并进行采血。活动中,院党委书记闫露来到现场对献血同学进行了慰问。“我终于献血成功了!”德语系大四学生毛添萌开心地说到,去年她因身体原因遗憾没能参与献血,毕业前夕她终于完成自己的心愿,没有留下遗憾。队伍中有多次参与献血的学生,有的更是每年都来。还有的学生是初次献血,不免有些紧张,但是更多的是激动与自豪。辅导员们陪伴在学生身边,一颗颗爱心巧克力寄托了老师对学生的关爱。现场气氛温馨。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我院共有39名学生献血成功,更多有名学生因身体原因遗憾未能参与献血,他们还是希望在下一次的无偿献血活动中,献出自己的爱心。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互助友爱、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现了外院学子浓厚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撰稿:周俊辰)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