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日下午,外语学院在闵行校区外语学院333教室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回顾本学期重点工作,强调期末考试纪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闫露主持。

  院长袁筱一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一流专业建设申报、国外考试中心建设、聘期考核及续聘工作、绩效分配方案和职称评审条件修订等学院本学期学科专业建设以及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介绍了英语系准聘副教授刘晓峦和办公室行政人员张莉等2名新进员工。

  副院长侯敏跃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期末考试规范化管理的要求,通报了期末考试各环节的问题清单和反面典型,强调进一步严肃考试纪律,规范阅卷及成绩录入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闫露在主持会议时,向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外语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努力,希望全院教职工关注学院的发展和相关政策的制定,主动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学院的发展,实现教师与学院共发展。此外,闫露还强调了期末考试纪律和假期安全等工作。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