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GTN法语大赛复赛于62日在中央电视广播总台光华路办公区举行,并在各大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外语学院法语系2015级严然同学在之前的初赛中入围全国20强,并在复赛中凭借优异的语言水平、独特的风采表现成功晋级中国赛区六强,将于9月份与中国赛区其余五名选手,以及法国赛区和魁北克赛区选出的四名选手一起角逐最终大奖。




  “CGTN法语大赛”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一档大型语言竞赛类节目。节目给擅长法语的中国选手一个展示语言能力的舞台,通过各种竞赛、测试,让选手们展示语言水平、文化知识及个人魅力。比赛结束时,由评审团和观众共同选出的获奖者,将获得节目合作大使馆提供的大奖。


  严然同学回顾本次比赛:

  非常开心能够晋级中国赛区六强,我也得以认识很多优秀的法语人才,很荣幸能与你们一起参与其中。赛前我的心态就一直很放松,因为能有机会登上这样一个大舞台已经是很值得开心的一件事了,我想这样一个放松的状态也帮助我更好的参与、享受这次比赛。希望九月份的半决赛与决赛中我能够再接再厉,发挥出最佳水平。

  临近毕业之际,再次感谢外语学院法语系老师们的陪伴、鼓励和悉心指导,也希望学弟学妹们敢于追梦、积极乐观、热爱生活。祝愿未来师大会涌现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外语人才!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