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上海市教委发布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名单的通知》(沪教委高〔2021〕34号),公布了2021年批准立项的507门课程名单,我校29门课程获批立项。其中,线下课程获批立项12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获批立项12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获批立项3门,社会实践课程获批立项2门。其中,我院杨建培老师的课程《高级德语Ⅱ》获2021年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建设立项(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市级重点课程是市级一流本科课程体系的重要建设内容。外语学院将按照市教委及学校相关文件的建设要求及精品课程“一流教师队伍、一流教学内容、一流教学方法、一流教材和一流教学管理”的标准,不断提升外语专业课程建设的创新性、示范引领性和推广性,带动我院整体课程建设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