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考试当日,仅开放华东师范大学东川路校门南门(地址:闵行区东川路500号)考生请勿走错校门,其他校门均不可进校。仅限考生本人通过,所有陪考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校,并请避免在考点门口或附近区域聚集。请考生合理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如地铁15号线。

2.在沪考生(五日内未曾有外地旅居史)应根据考点要求,请在此链接中https://anti-epidemic.ecnu.edu.cn/#/apply_activity_jlpt或扫描二维码1提交本人“随申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24小时内本市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考生确保在考试日入校时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二维码1

3.返沪来沪考生需严格按照上海市疫情防控政策(五天在沪四检),请在此链接中https://anti-epidemic.ecnu.edu.cn/#/apply_activity_jlpt或扫描二维码2提交本人“随申码”绿码(无未满五天字样)、“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五天四检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考生确保在考试日入校时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二维码2

*注意:登录手机号为报名注册时登记的手机号,如遇登录问题请发邮件至itc@ecnu.edu.cn,系统开放的时间为12312:00-12410:00

*外籍持护照、持临时身份证件的考生不用在系统中提交,考试当日请走人工核验通道!本校考生请自行申请入校!

4.审核通过的考生将会收到可以入校的短信通知。注意!当日进校出校只有一次权限,考试结束也需要刷身份证出校。

5.考试日考生进校时请自觉排队、并保持安全距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测温、刷有效身份证,严格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和指引有序进校。

6. 所有考生体温(不得≥37.3°)、证件、报告等皆合格方可按指定路线直接前往考场,不得离开指定路线。不符合有关防疫要求和考试规定者不得进校考试。所有考生在考试结束后请遵从工作人员指引按原路返回离开学校,切勿在校内逗留

5. 所有考生须提前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型防护口罩。考生自到达校门口排队进校直至离开学校前,全程均须严格佩戴口罩(身份查验时临时摘下,结束后继续佩戴)。

6. 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后需提交《健康承诺书》(纸质版)请见附件。

7. 下列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1)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能入校考试。

2)阳性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不能入校考试。

3)处于居家隔离期间的人员,不能入校考试。

4)抵沪未满五天的考生,不能入校考试。

5)考试当日若体温超过37.3°的考生,不能入校考试。

 

*备考不易,组考亦不易,烦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谢谢理解!

以上要求将根据上海市、学校及考试主办方具体疫情防控法规和要求调整而进行实时更新。如本地区疫情复发,本考点有权提出并经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批准取消本次考试。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21-34756652,邮箱itc@ecnu.edu.cn;退费、改考、报名请咨询010-82345676


日本语能力考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12.3.doc                             

华东师范大学国外考试中心

                                                2022.12.3

考场地图参照: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