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日下午,外语学院学术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外语楼221教室开展新一届支委选举产生后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江宇靖到会指导。

江宇靖对学术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新支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学院学生党支部按照专业方向重新改组后,有了更多的优势和特色。国别区域研究和文学两大方向是“讲好中国故事”的中坚力量,希望第一支部能够发挥专长,将党建工作和学业科研更加紧密结合,通过积极申报党建课题、参加社会实践等方式,挖掘创造更多凸显外语特色的党建品牌。她强调,研究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保持纪律性,按时参加支部组织生活;要积极投入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中去,展风采,创佳绩,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进一步完善支部党员评价体系,党支部副书记陈曦介绍了《支部党员考核细则》以及党小组的分组情况。细则将纪律、学业、联系培养新党员等各方面因素纳入考核标准,量化年终党员考核,积极推动以支部建设促进学业与科研发展。随后,党支部书记金晶介绍了2020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过去一年开展特色党建工作情况,如“多语种讲四史---长征到过我家乡”主题党日活动、朋辈互助志愿服务月活动等。她希望大家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不断用自身所学,为新时代的红色文化传承贡献外语人的力量。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