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 间:2019910日下午200

二、地 点: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 外语学院319会议室

三、主持人:外语学院院长   袁筱一

四、会议议程

  1. 基于大夏学堂的混合式教学活动:设计与实践

  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姜晓东

  2. 基于课程实例的“三阶+四化+三省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法初探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副教授于冰沁

  3. 自由发言、讨论

  

  

专家简介

  姜晓东,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获海洋生物学博士学位,现任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生物学系系主任,主要从事水生动物的教学与研究。主讲《水生生物学》《动物学》等多门课程,主持完成包括上海市精品课程建设在内的多项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荣获华东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特等奖等多项教学荣誉。2015年开始使用大夏学堂,开发出多项线上线下结合的学习活动,其中《游戏闯关和阅读分享:依托在线教学平台激发学生主动学习潜能》获2017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课程获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课程设计比赛一等奖。


  于冰沁,于冰沁,北京林业大学博士,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博士后,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风景园林系副教授,研究方向为风景园林历史与理论,主持国家级及省部级课题5项,参与国家级和省部级重点项目9项;国内外发文30余篇,刊发论文的杂志包括SCI/SSCI/EI收录期刊和国际专业主流期刊;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申请5项;出版专著5部。2017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入选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启明星人才计划,2018年获得上海市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2019年获得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