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日上午,杉达大学日语系老师一行11人在施小炜主任的带领下前来我院日语系进行教学交流。一行老师走进课堂聆听我院彭瑾老师和杨敬老师的日语精读课。


课后,日语系系主任尹松老师、尤海燕老师、彭瑾老师和杨敬老师和杉达大学的老师们就基础日语课程的教学活动展开了交流。

在交流活动中,尹松老师和尤海燕老师介绍了日语专业的课程设置、课时安排及交换留学等本科生相关的教学情况。彭瑾老师和杨敬老师就目前在低年级开展的活动型教学和任务型教学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之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杉达大学的老师们表示聆听两位老师的课堂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表示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交流,能够定期举行教学交流会。

  通过本次交流,日语系也增强了对兄弟院校的了解,拓展了视野,对今后进一步深入本科生教学改革有了一些有益的启示。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