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支持华师大教育事业发展,帮助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的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分众传媒集团在我校设立“分众奖学金”。根据评选规定及评选细则,现将有关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我院按学校规定完成注册取得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的二年级及以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二、申请条件

关于华东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doc


1、遵守国家法律,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我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道德品质良好;

2、必须已经按学校规定完成注册取得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的二年级及以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3已完成我校家庭经济困难认证

4、品学兼优,成绩优秀;

5、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热心公益;

6、违反校纪校规、有成绩不及格者不具备申请资格。对参评材料,违反学术道德,有抄袭、剽窃、作假等学术不端行为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荣誉资格,收回证书,并追回所发奖学金,并视其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三、奖励名额及奖金

奖学金每人5000元,外语学院共1个名额。

四、评审程序

1、学生网上申请及书面材料递交,截止时间201992012:00

研究生分众奖学金须由研究生本人自愿向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书面提出申请,并提交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科研成果原件及获奖证书等材料。同时,申请者打开学生工作部网站(http://www.xsgzb.ecnu.edu.cn/),点击左上角“首页”菜单弹出的“系统登录”,登陆后在奖助信息区中,点击本人奖助学金和荣誉奖励申请或获得一览进入申请界面,选择要申请的奖学金名称后,点击“新增”按钮,填写有关信息后保存即可。(如忘记密码,可以请辅导员老师进行密码初始化。)

奖学金获得是建立在学生本人申请的基础上,因为学生本人没有申请而产生遗漏情况,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

22019926-2019928

研究生奖学金申报材料公示。

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申报材料公示于外语学院229室;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申报材料公示于外语学院229室。

3201910月8日-20191010

外语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评选细则及分配名额开展研究生分众奖学金评审工作。

42019109-20191015

确定研究生分众奖学金获奖名单并予以公示。

5、各单位网上审批,20191016日截止

本细则由2019923日的外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

本实施办法的解释权归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外语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委员会主任:杨延宁 ynyang@english.ecnu.edu.cn

委员会副主任:江宇靖 yjjiang@fl.ecnu.edu.cn

委员(包含研究生导师、行政管理人员、学生代表)

陈 弘hchen@english.ecnu.edu.cn

窦卫霖 wldou@english.ecnu.edu.cn

尹松syin@japa.ecnu.edu.cn

王 静jwang@euro.ecnu.edu.cn

宋健飞jfsong@euro.ecnu.edu.cn

刘玉琴 iralyq@163.com

朱晓映xyzhu@english.ecnu.edu.cn

高冬琴 gaodq81119@sina.com

潘俊韬panjuntao@163.com

秘书:

叶青 qye@fl.ecnu.edu.cn

周俊辰 zlz8873@163.com


  

  

  

外语学院

  2019920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