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人才招聘 »

 
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教师招聘
教师招聘

一、招聘岗位

(一)杰出领军人才

1.学科素养深厚,学术视野开阔,已取得较突出的高水平原创性成果,具有较高的国内外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

2.在国内著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教授职务,或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副教授及以上职务;

3.各方向均长期招聘。

 

(二)青年高层次人才

在英语、日语、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翻译等学科领域内,引进若干名学术成绩和发展潜力突出的优秀青年学术人才(简称新双百计划),分为紫江青年学者紫江优秀青年学者两个层次。

1、紫江优秀青年学者(青年领军人才) 2-3

①具有博士学位,一般应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职,且具有连续3年以上工作经历;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②能胜任本科核心课程讲授任务;在科学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学术成果,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创新发展潜力大,具有协助本学科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

③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2、紫江青年学者(青年拔尖人才)2-3

①具有博士学位,原则上应具有1年及以上的博士后研究经历;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②已取得同行公认的高水平研究成果,有突出的发展潜质,并有望成为所在学科的青年领军人才。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三)海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学科:英语、日语、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翻译

1、教授、副教授(各4-5人)

应聘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热爱教育事业,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恪守高校教师师德行为规范、学术道德规范。一般应在海内外高水平大学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已取得具有影响力的学术成果并拥有较高知名度。教授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副教授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发展潜力大、特别优秀的副教授可以申请教授岗位;西班牙语专业教授、副教授应聘者学历要求可适当放宽。

2、晨晖学者2-3

应聘者应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热爱教育事业,具有高尚道德情操,恪守高校教师师德行为规范、学术道德规范。在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或从事过博士后研究,具有良好的科研工作基础和发展潜力,并取得优秀的学术成果。应届毕业博士应小于30周岁,有博士后经历者应小于33周岁,特别优秀者,可视情况适当放宽年龄限制;晨晖学者按学校规定,实行协议年薪制,标准为税前18/年。同时享受其他相关福利、补贴,并可申请学校晨晖科研基金

  

二、联系方式

欢迎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登录华东师范大学人才招聘平台http://www.jobs.ecnu.edu.cn/申请相关岗位。

咨询电话:021-54340725

联系人:舒老师